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10系统不能运行我的世界解决方法

2017-7-30网络整理佚名

我的世界是一款风靡全球的沙盒游戏,粉丝也是很多的,但有网友发现win10系统电脑无法正常运行我的世界这款游戏,其实掌握方法,简单几步就能实现在win10系统运行我的世界,一起来试试看吧!


1、首先从网上下载下载安装Java8,安装后查看是否可以正常运行;

2、然后使用兼容方式运行“我的世界”。

方法为:在我的世界运行图标单击右键,选择“属性”;切换到【兼容性】选卡,在下面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在下拉菜单中选择【Windows 7】点击应用并确定;设置完成后查看是否能够正常运行,若依旧无法运行继续往下看。


3、下载【驱动精灵】、【驱动大师】之类驱动优化软件进行安装,然后打开进行检测,将显卡驱动更新一下即可运行。

需要注意的是:在win10系统中A卡需要为r5-230,HD7730以上型号能够支持DX12的功能,N貌似是GTX4XX以上型号才支持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