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网吧系统自带应用商店里的游戏推荐下

2017-7-29网络整理佚名

win10网吧系统自带应用商店里的游戏推荐下,大家都知道win10系统自带有应用商店,网吧里如果用的win10系统可以把里面的游戏放一些出来给顾客玩.这里就来推荐一些win10系统自带windows应用商店里好玩的游戏


1、Cue Billiard Club:8 Ball Pool&Snooker台球游戏;画面精美,可玩性高!

2、Candy Crush Soda Saga消除游戏;味无穷,画面精美且玩法简单

3、Microsoft Minesweeper扫雷3D版;耐玩,画面不错

4、Microsoft Treasure Hunt扫雷冒险版;关卡式设计,让你体验扫雷的刺激,体验不一样的扫雷,但目前该游戏没有汉化!

5、Pinball FX2 Windows 10 Edition 3D弹球游戏;XP上的三维弹球的弹球游戏升级版

6、Microsoft Jigsaw拼图游戏;画面精致,缺点没汉化!

另外还有一些比较有趣的:闪电部队、狂野飙车8、gigantic、FORZA;有兴趣的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