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10红屏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2017-7-29网络整理佚名

如果你网吧装的是win10系统,然后有时候会红屏,那么你可以往下认真看了:首先检测是否是显示器问题,一般只需将显示器的电源关闭后再次打开查看品牌LOGO是否变色就可以知道,如果变色那就把显示器拿去修理,正常则继续往下看。


方法一:

1、按下win+x打开超级菜单,点击【设备管理器】;

2、站开【显示适配器】,将下面的显卡设备单击右键,选择【卸载】;

3、驱动显卡卸载驱动后查看是否可以正常显示,若显示正常我们下载最新版的驱动进行安装即可,当然不知道驱动型号版本的用户可通过“驱动大师”、“驱动精灵”等软件来安装。

方法二:

1、同样先打开设备管理器;

2、在设备管理器中展开【监视器】,将下面的【通用即插即用监视器】单击右键,选择【卸载】;

3、然后点击【监视器】选项,点击菜单栏中的【扫描检测硬件改动】等待片刻即可自动装【通用即插即用监视器】。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