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有用win8.1的吗?win8.1打开网页死机问题解决

2017-7-27网络整理佚名

win8.1是网吧里比较少见的系统吧,还是win7是老大,今天我就分享一个热门的网吧系统故障问题的解决方法,这个同样适用于网吧的win10的系统哦:

1、dynamictick和SSD/Sandy Bridge/Ivy Bridge有冲突

按下“Win+X”打开快捷菜单,然后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在命令提示符内输入“bcdedit/set disabledynamictick yes”敲回车,之后重启计算机即可。

2、硬件加速引起的死机

打开IE浏览器点击设置进入“internet选项”,切换到“高级”选项卡,把“使用软件呈现而不使用GPU呈现”勾选,然后点击确定即可关闭硬件加速。

3、Chrome用户开网页死机

首先升级最新版本,然后点击右边的详细信息--Flash--禁止内置的,然后安装最新版Flash插件。

4、Win8.1系统BUG

更新KB2727113补丁,解决多媒体导致死机,可以去Win8.1的Windows Updata里自动更新,或选择只更新KB2727113补丁。

5、显卡驱动故障

建议使用驱动精灵或者鲁大师等软件更新显卡驱动,尽量不要选择beta版本。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