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系统的任务管理器多个conime.exe,是广告?病毒?

2017-7-20网络整理佚名

正常的conime.exe是与输入法有关的正常的程序,这个在win98的年代貌似就有了,就是右下角那个EN的框框就是这个玩意代理的,正常情况下在任务管理器里大家可以看到进程就一个,但是如果你维护的网吧的系统任务管理器里发现了多个conime.exe那么,你得注意了,很有可能是广告程序或者是木马了!


据悉conime.exe是输入法编辑器相关程序。允许用户使用标准键盘就能输入复杂的字符与符号,需要注意它同时可能是一个bfghost1.0远程控制后门程序。此程序允许攻击者访问你的计算机,窃取密码和个人数据。建议立即删除此进程。

该进程的位置正常情况下在:C:\WINDOWS\system32\conime.exe

C:\WINDOWS\system32\dllcache\conime.exe

如果在任务管理器中发现多个conime.exe,那么有可能是病毒所导致的,修复方法:按下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打开注册表;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Console;在右侧双击打开LoadConIme值,将其数值数据修改为“0”点击确定保存设置重启计算机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