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简单几步在win10系统调节键盘灵敏度

2017-7-18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使用win10系统的用户越来越多了,一般来讲如果在电脑发现键盘反映慢的话,很有可能是键盘灵敏度的问题,win10系统鼠标灵敏度是可以调节的,操作方法并不难,可以参考如下步骤:
  
  1、首先在桌面上使用快捷键“win+x”打开菜单,找到“控制面板”;
  
  2、打开控制面板后,先将查看方式的类别选择为“大图标”;
  
  3、找到“键盘”并点击打开;
  
  4、打开的键盘属性设置中,就可以看到键盘速度设置了,包括重复延迟、重复速度快慢等等,如果您打字速度足够快,可以将重复延迟时间设置的更短一些,这样有利于提升打字速率,随后点击确定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