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10系统用蓝牙耳机连接中断怎么办

2017-7-16网络整理佚名
  蓝牙耳机携带方便、功能强大,喜欢使用蓝牙耳机的人不少,有win10用户在使用蓝牙耳机时遇到了问题,蓝牙莫名其妙就断了,而且win10系统蓝牙断开后再次连接时连接不上,删除设备重新连接也是连接不上,那么这种情况该如何解决呢?
  
  win10系统蓝牙在使用过程中中断,之前是与蓝牙耳机匹配成功的,中断后蓝牙就无法自动连接,对于此蓝牙故障,主要方法是找到蓝牙的连接,重新连接上蓝牙(连接前确保win10系统的相关蓝牙功能已经打开)。蓝牙的重新连接步骤如下:
  1、找到电脑蓝牙连接的快捷打开方式:如图所示,找到桌面的一个喇叭式的音量图标,用鼠标右键点击,在出现的音量图标右键菜单选项中选择播放设备(P):
  2、点击播放设备后打开声音的设置界面,在播放这个选项所示的界面中可以看到如图所示的蓝牙耳机断开连接的标识:
  3、在声音设置界面,找到如图所示的蓝牙耳机图标,这是直接用鼠标右键点击蓝牙耳机,在弹出的右键选项中选择连接:
  4、将蓝牙耳机重新连接后,在声音的播放界面可以看到蓝牙耳机已经重新来连接上了。将蓝牙耳机重新连接好后,蓝牙耳机可以正常使用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