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netwsw00.sys文件导致蓝屏的问题

2017-7-16网络整理佚名
  电脑发生蓝屏故障在所难免,对于win10系统蓝屏问题,只要找到原因,要解决也是很简单的事情,这里针对win10系统netwsw00.sys文件导致蓝屏的问题,来说说解决办法。
  
  win10系统netwsw00.sys文件导致蓝屏一般是由于网卡驱动程序不兼容所引起的,这种问题主要分两种情况来解决,首先是还能进入系统的情况,解决办法如下:
  1、在开始菜单上单击右键,选择【设备管理器】;
  2、展开【网络适配器】,将无线网卡单击右键,选择【卸载】;卸载完成后重启计算机使用网线通过第三方驱动管理软件来更新无线网卡即可!
  如果是无法进入系统的情况,那么可参考如下解决办法:
  1、启动到Windows10开机LOGO时就按住电源键强制关机,重复步骤3次左右启动后出现“选择一个选项”,或修复计算机界面;
  2、在修复检测完毕后,会提示两个按钮,选择重启启动还是进入高级选项,在这里点击“高级选项”;
  3、接下来依次点击“疑难解答”-“重置此电脑”,选择删除所有内容;
  4、最后点击“仅限安装了windows的驱动器”,之后耐心等待正常的重置你的电脑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