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将win7系统文件夹背景变成绿色的技巧

2017-7-14网络整理佚名
  win7文件夹背景色一般都是默认设置的,有些网友看到别人的win7文件夹背景绿色很好玩,就想把文件夹背景变成绿色的,其实只需简单设置一下就能快速让win7文件夹变成绿色了,具体操作技巧如下介绍:
首先打开电脑,在桌面上右击鼠标,选择“个性化”;在弹出的“个性化”窗口中,选择左下方的“窗口颜色”项目;在弹出的“窗口颜色和外观”窗口中,选择“高级外观设置”选项。
然后就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项目”下方的下拉列表框,然后选择“窗口”项目;再点击“颜色”下方的下拉列表框,给出的几个颜色选项不能满足我们的要求,虽然是有绿色选项,但是该颜色不能很好的保护我们的眼睛。所以选择“其他”按钮。
大家在“颜色”设置窗口中可以看到有色调、饱和度、亮度等项,将色调设置为85,饱和度设置为120,亮度设置为205,这时可以看到上方的窗口中的选色点选择到了一款浅绿色,然后在“颜色”框看到最终的效果图。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