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安装win7系统提示错误0xc00000e9

2017-7-12网络整理佚名
  快速安装网吧系统是网管们很平常的一个工作内容了,有网友在安装win7旗舰版时遇到问题不能完成安装,提示错误代码0xc00000e9。安装win7系统出现这样的问题很可能是更改了硬件或软件所致。解决办法不难,具体如下介绍:

  当错误下面提示有一个文件路径时,不是硬件的问题,是引导文件被损坏了;大家进入pe之后桌面上会有一个windows修复工具,双击打开就会出现一个让你选择修复那个盘的问题,如果电脑系统装在那个盘就选那个盘,双系统随便选一个都可以。
  双击c盘之后会出现一个页面,此时点开始修复;之后会出现一个修复的状态窗口,此时上面要是提示成功,可以直接退出,不成功的话,就重启再试一次。
  之后等提示成功之后,重启一下电脑,不选择从U盘启动,或者最好不要插U盘,此时就可以看到正常的开机画面了。大家可以把C盘权限等级提高,不让那些小软件有权限修改系统文件。以免出现一些小麻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