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优化Win7系统让电脑运行速度加快

2017-7-8网络整理佚名
  老是有win7用户反映电脑运行一段时间后速度就变慢了不少,如何加快系统运行速度成为困扰这些朋友的重要问题,事实上想要优化win7系统运行速度也不是没有办法,下面就教大家几招。
1、系统服务项优化。先点击开始菜单--搜索框中输入"服务"两个汉字,或者输入 Services.msc 回车;Win7里面有很多服务项目,有很多使我们平时用不到的,或者根本接触不到的服务,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禁用某些服务,不清楚的可以查看一下后面的描述,或者百度解决。
2、磁盘清理"windows.old"等文件。通过单击「开始」按钮,打开"磁盘清理". 在搜索框中,键入磁盘清理,然后在结果列表中单击"磁盘清理";如果win7系统提示您选择驱动器,请单击安装 Windows 的驱动器,然后单击"确定"。
然后在"磁盘清理"对话框的"磁盘清理"选项卡上,单击"清理系统文件";如果系统再次提示选择驱动器,请单击安装Windows的驱动器,然后单击"确定";选中"以前的 Windows 安装"复选框,以及与要删除的文件对应的任何其他复选框,然后单击"确定";在出现的消息中,单击"删除文件"。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