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10电脑查看显卡型号的方法

2017-7-8网络整理佚名

常常在网上看到有网友问如何查看显卡型号的问题,特别是win10用户,事实上常看显卡型号的方法并不难,而且有很多,这里就介绍两种比较快速有效的在win10查看显卡型号的方法。

方法一:1、下载第三方驱动管理软件,如:“360驱动大师”等等;打开驱动管理软件,等待检测系统硬件;
2、检测完毕后切换到“硬件信息”界面我们就可以看到“主显卡”后面会显示出显卡的型号了!

方法二:1、按下“Win+R”组合键呼出运行,在运行框中输入:dxdiag 点击确定;
2、切换到“显示”界面,在下面的名称中就会显示显卡的型号了!大家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