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固态加机械硬盘升win10后老是假死解决办法

2017-7-4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系统速度太慢肯定会影响顾客体验,对此不少网友会选择把固态硬盘做主分区,机械硬盘做存储盘。但升级到Win10正式版后浏览网页经常会假死,经过分下发现固态硬盘 win10 假死是软件跟系统盘不是同一个硬盘所致。解决办法如下:
首先下载360驱动大师;安装完成后打开,软件会自动开始检测扫描主机的硬件信息;检查完成后,切换到“硬件信息”界面,再看一下处理器的型号,是【英特尔】还是【AMD】的。知道自己的处理器品牌后去网上搜索对应主板的ahci驱动,因特尔平台下载“英特尔RST”(Intel Rapid Storage Technology),AMD平台下载“AMD Chipset Drivers” 下载完成后将其解压出来,要注意的是,要按照系统的位数下载32位or64位;
然后大家就在下载之后将压缩包解压,按下“Win+X”组合键打开快捷菜单,点击“设备管理器”;展开“IDE ATA/ATAPI的控制器”,在下面的驱动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点击【驱动程序】选卡,点击下面的“更新驱动程序”;点击“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点击【从计算机的设备驱动程序列表中选项】;点击“从磁盘安装”;点击“浏览”。
之后打开之前解决出来的驱动文件夹,选中“iaAHCI.inf”点击打开,然后点击【确定】;打开后会有许多型号让我们选择,驱动名前面都会带有“Intel(R)X”,比如这里主板是H81的那么选择“Intel(R)8”开头的驱动,然后点击下一步就可以了。在弹出的警告框中点击“是”,安装完成后按提示重启计算机即可。大家可以先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