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破解win10电脑开机密码的教程

2017-7-2网络整理佚名
  出于各种原因很多win10用户都会设置开机密码,但有时难免会有忘记密码的情况,对此有网友就会用u启动pe工具来进行win10开机密码破解,这也算win10教程之一了,这里网吧联盟就详细说说操作方法。
首先制作一个u盘启动盘,之后将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usb接口,重启电脑按开机启动快捷键进入u启动主菜单界面,选择【09】windows密码破解工具回车,在弹出的子菜单中选择【06】清除windows用户密码(中文)回车。
然后就在选项窗口中根据说明,在选择输入序号处填写相应的数字序号,然后回车。一般是在系统盘分区中会有sam文件,sam文件是用户设置开机密码的文件。可以根据自己对本身电脑熟知情况,选择相应序号,这边选择“1”选项。
之后就会弹出硬盘相关信息,分区“0”是指主分区,我们这边在选择输入序号处输入0,然后回车,之后搜索出主分区中的sam文件,根据提示按enter键继续,在新窗口中选择相应的用户名序号,这边选择序号“1”回车,工具会提取出用户名密码,之后直接按y键保存即可。最后重启电脑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