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7电脑更换IP地址时提示重启怎么办

2017-6-28网络整理佚名

因为各种原因,有时候难免会需要更换网吧系统电脑ip地址,但有win7用户反映更换ip地址时win7提示重启,不知道该怎么办,win7更换ip地址出现重启提示的原因很多,当然处理办法也是有的,这里网吧联盟就来详细说说。

首先大家可以试着检查一下“DHCP Client” 服务是否为自动状态;还有就是通过注册和更改IP地址以及DNS名称来管理网络配置;可执行文件的路径为:C:WINDOWSsystem32svchost.exe -k netsvcs。使用DSL/Cable、ICS和IPSEC的人都需要这个服务来指定动态IP。
至于启动方法,操作也不难:先在“我的电脑”图标上右键选择“管理”,找到服务和应用程序——选择服务——在右面窗口找到DHCP Client 双击——启动类型选为自动——然后重新启动电脑或点击左上方的启动命令。
然后点击“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命令后按回画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窗口,切换到“服务”标签页,找到“DHCP Client”,在它的前面打钩,点击“确定”后重启系统;执行命令C:WINDOWSsystem32svchost.exe -k netsvcs
最后还要说说这个依存关系:AFD网络支持环境、NetBT、SYMTDI、TCP/IP Protocol Driver 和 NetBios over TCP/IP服务。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