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重装win7系统时打不开磁盘镜像怎么办

2017-6-28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朋友在网吧系统出现问题时都会直接重装来解决问题,但有时候重装系统时也会遇到小故障,比如有win7旗舰版用户遇到打不开磁盘镜像之类的问题,提示windows failed to open the ramdisk image,那么重装win7系统时打不开磁盘镜像怎么办呢?
网吧联盟了解重装win7旗舰版系统时打不开磁盘镜像,提示windows failed to open the ramdisk image,意思是系统无法打开磁盘镜像。主要是因为硬盘模式不兼容所致,最终导致系统无法顺利安装,对此大家可以采用如下方法来解决:
首先开机,通过快捷键进入到bios设置界面,接着切换到“Advanced”,将光标移至“Drive Configuration”,按回车键确认。然后在打开Drive Configuration后,将光标移至“ATA/IDE Mode”,按回车键确认。
这样之后就会弹出一个模式选择窗口,大家选择“Native”,回车确认,并按F10保存设置并退出即可。这样更改硬盘模式操作完成后,重装系统就可以正常进行了。不过重装完后一定要记得将硬盘模式更改回来,否则会导致电脑蓝屏。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