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电脑连接两个显示器的设置方法

2017-6-23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候为了方便或其他原因,不少win10用户会选择在电脑连接两个显示器,当然肯定要先进行win10双显示器设置才行,而且如果win10多显示器设置不到位就无法体验双显示器效果,这里网吧联盟就来说说设置方法。
大家可以先在win10桌面空白处右击,选择显示设置。打开上图。先点击标识,标识出两个显示器。
然后选择需要当主显示器的那个图标,勾选 使之成为我的主显示器,点击应用。这样这个显示器就成为了你的主显示器了。多显示器那边选择扩展这些显示器。点击应用。
之后点击显示器1,不松手,拖动位置,就可以把显示器1拖动到显示器2的上面,下面,左面,右面 ,具体拖动到哪里就看你的心情和需求了。分别选择显示器1和显示器2,点击高级显示设置。每个显示器的分辨率可以在这里调。大家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