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系统直接发生蓝屏的问题分析

2017-6-16网络整理佚名
  电脑蓝屏问题估计很多网友都遇到过,事实上最近就有网友遇到了win8系统蓝屏的情况,win8蓝屏问题肯定要具体分析以便更好的解决问题,这里就针对win8系统直接发生蓝屏的问题来详细分析一下!

  1、如果是QQ,请升级最新版。
  2、可能是安装错误导致,或优化软件错误,建议修复计算机试试。
  3、系统内核的问题在用自带的升级程序更新到最新。
  4、QQ2012不需要兼容模式,安装上就能用的,360chrome问题比较多,暂时选择chrome,windows8是ie10,360hold不住的。
  5、一般是由于有问题的硬件(比如:内存)或某些软件引起的。有时超频也会产生这个错误。
  网吧联盟建议大家先用测试软件检查内存,如果进行了超频,那么就取消超频。将PCI硬件插卡从主板插槽把下来,或更换插槽。另外有些主板在进行CPU超频后,南桥芯片过热也会导致蓝屏,此时为该芯片添加散热片就可以解决该问题。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