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云网吧WiFi授权系统怎么样

2017-6-16网络整理佚名
  无线wifi网络已深入到生活中很多方面,很多网吧网咖都开放wifi来吸引顾客,但难免蹭网等等问题,网吧wifi授权系统由此火了起来,市面上WiFi授权系统各种各样,那么网云网吧wifi这款系统软件怎么样呢?

  据网吧联盟了解网云网吧WiFi授权系统是一个帮助网吧架设授权WiFi共享的软件。此软件将与收银软件结合,为开卡上机的顾客提供认证码接入网吧免费WiFi,能在很大程度上避免非上机用户的蹭网行为,而当顾客下机后,将同时断开他的WiFi连接。
  网云网吧wifi系统支持Pubwin2007、Pubwin2009、万象2004、万象2008、雨人旺旺吧、嘟嘟牛、恒信一卡通和爱克吧等主流收费软件;可以对无线客户端进行限速;支持多种认证方式,还能为网吧工作人员自用或临时认证提供方便通道。
  此款网吧wifi授权系统支持一个或以上的无线路由器来覆盖更大的营业面积;WiFi使用会生成包括上机卡号或身份证、机号、手机MAC地址、使用时间等详尽信息的日志,实现了WiFi实名制,智能终端验证界面支持自定义;客户端提示支持结合墙纸和弹窗显示(可设置任意位置),整体界面友好大方,操作简单,还算是比较实用的一款软件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