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多功能的亦发网吧超市点餐系统

2017-6-15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网吧网咖都在售卖各种饮食品,有些业主还会专门设置网吧超市,并在网吧系统电脑安装网吧专用的超市系统、点餐系统之类,让顾客坐着上网就能方便浏览购买各种商品及餐品,亦发网吧超市点餐系统作为一款网吧超市系统与点餐系统集合的多功能软件,自然成为很多业主考虑的一款,那么这款系统怎么样呢?
亦发网吧超市系统主要是针对网吧或互联网娱乐场所制作的在线点餐、商品出售软件。通过客户端与服务器的通信,可以实现商品销售.点餐、无声呼叫服务员、网管等功能,使在网吧上机或娱乐的网友方便点餐及呼叫服务人员。在提高网吧利润的同时对于网吧或娱乐场所而言也大大减少了服务人员,达到了缩减员工数目和减少开支的目的。             
这款网吧系统功能多样化,有虚拟的产品陈列架.点餐.商品分类,让客户快速地选择自己需要的商品,实现商品交易。支持图片点餐,商品详情,让用户更感观,犹如进入超市般。顾客再也无须大声呼喊,呼叫网管或前台即可,网吧网咖也可发送文字,与顾客交流更互动。软件支持日、月报表功能,统计查询,让业主轻松掌握商品动态。将新加入功能,商品激光枪扫描,节省操作时间。
而且软件纯绿色,无需占用过多资源。操作便捷,界面人性化,更利于节省操作者时间。商品销售网络信息历史记录还可以保存,方便业主查询。网吧联盟觉得算是比较实用的一款软件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