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提示Windows已停止工作的问题

2017-6-14网络整理佚名
  升级网吧系统到win10后可能会需要进入注册表编辑器删除软件安装项目,但有用户搜索时却遇到了win10提示已停止工作的情况,针对Win10 Windows停止工作的问题,大家不妨参考如下解决办法:

  首先右击开始菜单,选择打开“命令提示符(管理员)”;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sfc /scannow命令,并按回车键;经过约15分钟以后,扫描完成,如果系统文件没有问题,会显示Windows资源保护未找到任何完整性冲突,如果系统文件有问题,则可以在这里进行修复。
  然后查看并设置当前帐户完全控制的权限:右击开始菜单,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或者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任一项(如HKEY_LOCAL_MACHINE),再点击编辑——权限;查看当前帐户的权限是否允许完全控制,如果不为完全控制,则在完全控制复选框内打勾,如果不清楚当前帐户,可以把组或用户名中的几项都设置为完全控制,再点击:应用 - 确定。
  最后重启Windows search服务:在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并回车,打开本地服务;找到Windows search服务,双击Windows search;这里网吧联盟看到服务状态是正在运行,点击“停止”按钮;过一会儿后再点击启动,然后点击确定退出;接着就可以重新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使用搜索功能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