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环境鼠标老是停顿的处理技巧

2017-6-14网络整理佚名
  一段时间不使用网吧系统电脑后鼠标停顿肯定会影响上网体验,常常在网上看到有win7用户遇到此类问题,对于win7鼠标老是停顿的情况肯定还是有办法可以解决的,下面就来详细说说。

  据网吧联盟了解win7环境鼠标老是停顿主要是由于Win7系统中有一项USB选择性暂停造成的,这项设置主要是为了节电,当他检测到用户没有对系统进行操作时,而对USB设备进行暂时关闭的功能。如果选择关闭它,USB鼠标停顿的现象就不会出现了。
  方法很简单,大家可以先在电脑中打开控制面板,找到并点击“电源选项”。在电源选项中,我们点击平衡右侧的“更改计划设置”;跳转的页面中,我们选中并点击“更改高级电源设置(C)”。
  之后大家就在弹出高级电源设置选项后,我们找到“USB设置”,USB选择性暂停设置下面的状态,都更改为“已禁用”,再保存即可。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