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环境通过局域网共享文件的教程

2017-6-6网络整理佚名
  虽说大家都喜欢使用u盘传递共享文件,不过有时难免会有没有u盘或u盘空间不足的情况,此时很多网管会在网吧系统通过局域网来传送共享文件,win10当然也可以的,有些网友可能还不清楚局域网共享教程,这里就主要来说说win10局域网共享教程,以供参考。
首先大家打开资源管理器,右键左列中的网络,点击属性;然后点击更改高级共享设置;接着启用网络发现(注意括号中的当前配置文件,括号在哪个栏目就打开哪个栏目设置),然后再打开所有网络,拉到最下面可以看到密码保护的共享。
这里如果是关闭的就不用管了,反之就把它关闭,保存修改;然后右键要共享的文件夹,选择共享,再选择特定用户,在输入框中输入everyone,然后点击添加,然后点击完成。
之后用另一台在局域网中的电脑打开资源管理器中的网络文件夹,就可以看到共享文件夹的电脑,然后点击开就可以看到共享的文件夹了;最后网吧联盟还要说一下如何关闭共享:回到原来共享文件的电脑。右键共享文件夹,找到共享,选择第一个停止共享,再回到网络文件夹,就可以看到原来共享的文件夹不见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