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在Win10删除暴风影音视频缓存文件

2017-6-4网络整理佚名
  暴风影音作为一款网吧装机必备的软件之一,网管们保证这款软件在网吧系统顺畅运行是必须的,一般Win10暴风影音缓存默认到电脑本地播放,如果长期不管,缓存就变很大,对此适时删除暴风影音缓存文件就很有必要了,这里就说说详细操作步骤。
首先大家需要打开暴风影音软件,将鼠标移到界面中的左侧最上方,也就是有一个“暴风影音”字样的倒三角形形状的图标中,点击打开,然后点击高级设置。
接着就打开高级选项,再进入到高级选项设置的窗口,在这个窗口中大家需要找到“缓存与网络”选项并打开;打开“缓存与网络”选项后,在打开来的右侧界面就可以看到缓存的文件放在哪里了,一般默认的缓存存放地址是:F:\StormMedia\
这时大家就可以到该文件夹删除缓存了,不过网吧联盟要提醒大家的是删除时需要先完全退出暴风影音软件哦。大家可以先试试看,如果操作中遇到上面问题,可以到网吧联盟论坛提问交流!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