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系统80端口被程序进程占用的问题

2017-6-2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朋友都遇到过端口被占用的情况,比如最近在网上看到有win7用户表示80端口被占用的问题等等,80端口被进程占用的问题不解决肯定不行,要解决问题肯定要先分析清楚,下面就来详细说说。
网吧联盟了解电脑80端口是为超级本传输协议(HTTP)开放的,这是上网使用次数最多的协议,在操作win7系统过程中难免会遇到80端口占用程序进程问题,大家只要找出占用程序进程,再将该程序进行关闭就不会显示被占用的提示了。
大家可以先在IIS管理器中更改网站绑定端口为除80端口外的其它端口。停止正在使用80端口的应用程序,然后从IIS管理器中启动网站。然后就是故障排除了。
要想知道某个端口被哪个应用程序占用了,可以在“运行”中输入cmd;在命令行中输入netstat -ano,得到端口号对应的PID;打开任务管理器,点击“查看“菜单,选择“选择列”,给进程列表中添加”PID“列,然后找到PID对应的进程就可以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