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win10系统更新后重启没反应怎么办

2017-5-18网络整理佚名
  使用win8/win10系统一段时间后开机收到更新系统提示的网友不在少数,但有网友却遇到了win8/win10更新重启没反应的问题,win10/win8系统更新没反应的问题主要分四种情况,肯定是有处理办法的,这里网吧联盟就详细和大家介绍一下。

  1、网吧系统更新后电脑依然能开机到桌面。这种处理方法要想以后开机关机不再等待,只有把电脑系统更新关闭就好了。点击“控制面板”;点击“系统和安全;点击“启用或关闭自动更新”;在重要更新那一栏选择“从不检查更新”;最后点击“确定”。
  2、更新完网吧系统后电脑开机启动不到桌面。看见开机画面后长按电源键关机,短时间内重复三次左右可以进入Windows恢复环境。或者直接断开电源,这样开机后应该能出现windows恢复界面,选“最后一次正确配置”,重启电脑,就可以解决。但是开机启动到了桌面,把系统自动更新关闭,方法如1。
  3、仍旧是启动不到桌面。可尝试静电释放处理,关机后如果是笔记本,则将电源线及电池拆下;长按开机键30秒以上,然后尝试重新开机。如果台式机,则拔掉主机电源,长按开机键30秒以上,然后尝试重新开机。
  4、还是启动不到桌面。可尝试恢复出厂系统或重新安装系统。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