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环境Opencl.dll无法修复怎么办

2017-5-17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友发现网吧系统电脑有问题,都会采取重装系统的方式来解决,其实还有一个更简单的方法,就是用win10安装镜像。但也有网友遇到了opencl.dll无法修复的情况,这里就针对win10 opencl.dll修复的问题来说说如何处理。

  首先大家需要准备一份你的系统镜像与虚拟光驱,推荐去MSDN,在F(镜像根目录):\sources\install.wim 这个文件拷贝到你的硬盘下。打开命令提示符(管理员)输入以下命令以解压install.wim文件:dism /get-wiminfo /wimfile:"E:install.wim",这里系统是WIN10专业版,即选择1,普通版选择2。
  然后将install.wim解压到想制定的文件夹,如E:\sources,命令如下:dism /mount-wim /wimfile:"E:install.wim" /index:1 /mountdir:E:sources
这时就可以用dism进行离线系统修复了,命令如下:dism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source:E:\sources\windows /limitaccess
  最后大家就用dism /unmount-wim /MountDir:E:sources /discard命令来删除解压的文件,网吧联盟要说明一下的就是这个文件夹属于系统文件,正常途径无法删除,大家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