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7系统将腾讯视频转换mp4格式的教程

2017-5-17网络整理佚名
  虽说网吧系统下视频格式有很多,但不少网友都比较习惯使用mp4格式的视频,常常看到有网友想要在win7系统把腾讯视频转换mp4格式,但不知道如何操作,其实操作不难,这里就详细说说win7腾讯视频格式转换mp4的操作。

  先打开腾讯视频客户端,点击右上角并打开[设置];打开[设置]后,在设置窗口里面,点击[下载设置],在缓存目录复制起来,再按徽标键+R,会出现运行栏窗口,出来后,在运行窗口输入框内,将复制的缓存路径粘贴到里面。完了再点击确定;点击后进入到缓存文件夹内点击[vrdcache]并进入。
  然后就找到自己观看的日期文件夹,或者全选删除后,再看遍要下载的视频,就会出现新的文件夹,点击进入;进入后,再将所有文件全选,并复制或剪切到如G盘根目录。
  接着再按徽标键+R,在运行里面输入cmd并相应点击确定;在cmd里面输入你所复制的视频缓存文件到所在文件夹的根目录的那个文件夹盘号,输入完并按回车键,一般就切换磁盘成功;再在cmd里面输入[copy/b *.tdl 1.mp4],这里网吧联盟提醒大家要注意空格。copy是复制的意思,/b是合成的意思 *.tdl是所有.tdl文件的意思,1.mp4是合成新建到名为1.mp4的文件。
  之后大家按完回车键后,一般就会出现如上图所示,这样就表示成功了;这时大家就在复制的视频缓存到盘根目录下面能看到一个名为1.mp4的文件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