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环境360浏览器看不了视频怎么办

2017-5-16网络整理佚名
  有不少网友都喜欢到网吧上网看视频,但有网友表示用Win10 360浏览器却无法顺利观看视频,其实360浏览器看不了视频的问题已经有不少网友反映过,要解决网吧系统遇到的此类故障也不难,下面就详细说说。
据txwb网吧联盟了解出现此类问题通常是由于360浏览器广告屏蔽插件或特殊网站不兼容导致的。对此大家可以采用如下三种方法来解决:
方法一:使用兼容模式。打开360安全浏览器,在地址栏的最右端找到绿色闪电图标,点击它,选择“兼容模式”即可,但是该模式下会比较慢、卡!
方法二:更新广告拦截插件(以广终结者为例)。在地址栏最右侧找到广告拦截工具,单击鼠标左键,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设置选项”;检查是否有更新,若有的话点击“立即更新”,完成后重启浏览器即可解决。
方法三:在广告拦截工具图标上单击右键,点击“停用”。换其他的广告屏蔽软件。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