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8.1装输入法提示不可用输入法怎么办

2017-5-7网络整理佚名
  使用win8.1的用户肯定都知道这款网吧系统自带微软输入法,有些用户想要其他第三方输入法会选择另外安装。但有网友发现安装后Win8.1输入法不可用,提示不可用输入法,那么针对Win8.1不可用的输入法要怎么处理呢?

  大家可以进入控制面板的语言选项,可以看到第一项是:不可用的输入法,在添加输入法中,输入法还在。手动添加后,马上就可以正常使用,一切正常。
  有网友曾经以为是输入法的问题,更换过搜狗、百度、QQ输入法等,此问题还是经常出现,其实不是,出现该故障的原因是同时使用了多台Win8.1系统电脑,而又使用了同一个微软帐户登录系统,可是偏偏又安装了不同的输入法。
  大家都知道微软帐户有记忆设置的功能,在一台Win8.1系统电脑中安装了一个输入法软件后,微软帐户就记忆了默认输入法是刚安装上的,而在使用另一台Win8.1电脑后,由于未安装输入法,所以才出现了不可用输入法的情况。
  对此大家就不使用微软帐户登录或者在两台电脑上都安装相同的输入法即可。txwb网吧联盟觉得如果不使用应用商店又不使用OneDrive的话,其实完全可以使用本地帐户登录减少微软帐户的同步情况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