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10环境更改显示器dpi的方法

2017-5-7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网吧网咖来说,让顾客有一个好的视觉体验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留住顾客。现在很多业主都把网吧系统升级到了win10,其实对于图像画质要求高的消费者们来说,适当在win10更改显示器dpi可以提升显示效果。win10更改dpi的操作不难,下面就来说说。

  据txwb网吧联盟了解在相同大小的屏幕上,分辨率如果越高,那么显示的内容就会越小。大家如果想要在win10更改显示器dpi的话,可以试试点击开始菜单,点击“设置”按钮;在设置界面点击“系统”按钮。
  然后在“系统”界面点击“显示”选项,然后点击右侧的“高级显示设置”;在“高级显示设置”界面点击“文本和其他项目大小调整的高级选项”;在显示界面点击蓝色“设置自定义缩放级别”字样。
  之后在弹出的“自定义大小选项”界面将“缩放为正常大小的百分比”下拉菜单选择合适的大小,点击确定,点击“应用”,在弹出的提示框中选择“注销”即可看到效果,如果效果不佳,重新进行设置即可。大家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