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设备管理器的设备上有白色问号

2017-5-7网络整理佚名
  给网吧系统安装驱动的操作估计大家都知道,但有时在win10安装好驱动后可能会出现设备管理器有白色问号的情况,但电脑却能够正常使用,win10电脑设备管理器有问号的问题也有不少网友没见过这样的情况,那么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解决呢?

  据txwb网吧联盟了解一般设备管理器中出现黄色叹号、问号说明设备硬件未安装驱程序或驱程序安装确,设备也会无法正常使用,出现这样的白色问号大多是由于驱动程序太旧,需要更新才出现的,这样的设定在Win10系统中才更新出来。
  要解决的话,方法也很简单,先在出现白色问号设备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更新驱动程序”;接着会弹出“更新驱动程序软件”,显示正在在线搜索软件...
  然后当弹出“Windows已经成功地更新驱动程序文件”驱动就更新完成了,但是白色问好可能还是会存在,这是因为相关硬件厂商还未设计出,适合当前Win10版本的驱动程序,但是在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忽略这种情况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