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简单几步用硬盘安装win10系统

2017-5-6网络整理佚名
安装win10系统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用光盘、usb等等,很多网管维护多台机器,为了方便操作,常常会用快速简单的方法实现网吧系统的安装工作,其中硬盘安装win10的方法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了,这里就详细说说安装教程。

一般来讲通过在线升级的方式安装win10系统,如果网络不稳定,不仅安装速度慢,而且可能会导致安装失败,如果选择用本地硬盘安装的话,txwb网吧联盟觉得很有必要做三个准备工作:当前系统可以正常运行,备份C盘和桌面上的文件以及系统镜像。
准备好之后就可以下载Win10系统到本地硬盘,使用WinRAR等解压软件解压到C盘之外的分区;双击“安装系统.exe”打开Onekey Ghost,选择安装在C盘,确定;提示是否马上重启,点击是立即重启。
之后会进入一个界面,这里就执行计算机还原操作;接着电脑自动重启,开始安装Win10系统;最后安装完成后,启动进入全新Win10桌面就可以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