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7电脑插入U盘长时间不拔的影响

2017-5-3网络整理佚名
  有些网友为了方便可能会有插入win7电脑U盘不拔的情况,u盘长时间不拔看起来虽然是比较方便了一些,但其实对网吧系统还是u盘都是有影响的,下面就来详细说说。

首先U盘是一个外部连接的设备,能对系统启动速度造成影响。有兴趣的网友可以试试插着U盘启动电脑和不插着U盘启动电脑来对比,U盘连接着的话,系统启动会明显慢得多。特别对一些配置较低的电脑来说,U盘插在电脑上不拔除甚至可能造成系统无法启动的故障。
其次如果U盘一直插在电脑上,人不在电脑面前的话,一般电脑长时间没动就会进入休眠状态,此时则很可能对U盘中的数据造成破坏亦或是丢失文件等问题。
此外txwb网吧联盟觉得在win7系统中上网时,经常会浏览到很多的网站、程序等,当所浏览的网页、程序等存在有不安全的因素,则可能入侵U盘,引起U盘中病毒。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