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电脑开机到一半就会自动重启的问题

2017-4-24网络整理佚名
  网管在日常工作中肯定遇到过各种网吧系统开机故障,比如电脑开机一半自动重启等等,要及时解决这些问题才能提高顾客体验,有Win8纯净版用户表示最近遇到了win8开机自动重启的问题不知道该如何处理,下面就来说说这个问题。

txwb网吧联盟了解到这位网友遇到的win8电脑开机自动重启的情况,主要是在开机到一半的时候,大概启动到出现Windows logo转圈圈那个地方电脑就自动重启了,之前后才能进入系统,每次都要浪费很长一段时间。对此大家可以参考如下处理办法:
首先是查看虚拟内存设置,查看是否设置关闭了虚拟内存,如果关闭了请打开,重启电脑试试看。然后是关闭快速启动。如果虚拟内存是默认设置,那么可以试试去掉勾选启用关机启动(推荐)。
还有就是关闭硬件唤醒计算机。在设备管理器中,分别对着键盘和鼠标单击鼠标右键(目前因为都是USB键盘鼠标,一般只有一个),菜单中选择“属性”;再在鼠标或键盘属性对话框,电源管理选项下,取消“允许此设备唤醒计算机”前面的勾选后,确定退出即可。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