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启用Win10关闭下载游戏信息功能的教程

2017-4-24网络整理佚名
  使用win10正式版的用户可能都知道一般情况下,此款网吧系统的组策略中都会有一项“关闭下载游戏信息”设置。在Win10启用功能后电脑将不会下载包括酷图和等级的游戏信息,就会避免受到一些干扰,txwb网吧联盟觉得这也算是比较实用的一项Win10功能了。

如果想要启用Win10系统关闭下载游戏信息功能的话,首先在Win10系统中按住键盘的“Win+R”快捷组合键,打开“运行”命令对话框。在打开的“运行”命令对话框中,输入“gpedit.msc”命令,而后点击“确定”按钮。
然后在点击“确定”按钮后就会弹出“本地组策略编辑器”对话框。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左侧窗格中,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版-->Windows组件”命令选项。在“Windows组件”选项右侧窗口,找到“游戏浏览器”选项选中并双击鼠标左键将其打开。
之后进入“游戏浏览器”选中其右侧窗格中的“关闭下载游戏信息”,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选项中点击“编辑”选项命令。在打开的“关闭下载游戏信息”对话窗口中,将其设置更改为“已启用”选项,然后在点击“应用-->确定”按钮退出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