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电脑打不开芒果TV的原因分析

2017-4-19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友为了看湖南台一些节目都会下载湖南广电旗下视频平台芒果TV,但有用户却遇到了win7打不开芒果TV的问题,一般情况下芒果tv打不开的原因有很多种,要解决问题肯定要分析清楚问题原因,下面txwb网吧联盟就来说说。

原因一:DNS服务器问题。在电脑中打开“运行”然后打开命令模式,我们输入“cmd”;清除DNS解析缓存,然后我们再点击ipconfig /flushdns——然后回车,(ipconfig后有空格)。执行之后试一下,还有一种办法就是直接右击网上邻居来进行清除缓存。
重置 TCP/IP协议和端口,同样在cmd命令窗口下,我们直接输入 netsh int ip reset——然后回车,netsh int ip reset是重置 TCP/IP协议和端口的意思。DNS优选,在电脑中安装一个360卫士,然后我们在360卫士之后我们点击 DNS优选——点击开始DNS优选——立即启用。
原因二:浏览器的问题。在菜单中点击“浏览器-点击帮助-修复浏览器”进行修复一下看看,非常的简单。
原因三:Flash插件的问题,Flash Player把它升级或修复一下试一下。
原因四:观看视频环境修复。然后点击立即修复了,这个在360卫士中有一个功能了,进入到电脑助手进入之后就可以搜索“看不了网络视频”然后找到答案进行修复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