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环境开启登录信息显示的步骤

2017-4-17网络整理佚名
  微软发布的win10系统自带有登录信息显示功能,但默认是没开启的状态,因此要想体验Win10登录信息显示功能的话,还要先开启登录信息显示,事实上只要修改一下注册表值就可以实现了,下面txwb网吧联盟就介绍一下具体操作步骤。

首先在win10电脑Cortana搜索栏输入regedit后按回车键,进入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如下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然后新建DWORD(32位)值,命名为DisplayLastLogonInfo(有的话不用新建),数值数据改为1即可,修改完成,此时注销账户再登录查看效果。
注意首次开启“登录信息显示”后登录会展示上述界面,点击“确定”继续进入账户。开启“登录信息显示”后第二次登录后的消息内容,后续登录都仿效该形式给出信息,点击“确定”继续登录账户。
此外还要说明一下的就是开启该功能后登录过程需要手动点击上述“确定”才可以继续进行,对登录过程有“流畅度”要求的用户可能并不需要此功能。若想关闭,只要将第二步DisplayLastLogonInfo数值数据改回0,或者直接删除它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