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1电脑开机屏幕要闪一下才进桌面

2017-4-12网络整理佚名
  一般来讲网吧系统若是没出什么问题的话,win8.1开机直接进入桌面的现象就很常见了,但有网友反映win8.1开机进入桌面出现问题了,开机时屏幕总是会闪一下,有的时候还会全部变黑一段时间后才能进入到桌面,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解决呢?

据了解像上面这位网友遇到的win8.1电脑开机屏幕要闪一下才进桌面的问题,主要是Win8.1系统内部的一个故障。要解决也不难,大家可以先按WIN+R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 然后回车;在注册表编辑器中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 项下。
然后在Desktop项下查看是否有“LogPixels” 键值,如果有的话删除即可;有的用户表示没有LogPixels值,那么就到 【个性化】—【显示】—【更改所有项目大小】,更改为不同的大小后,后应用,然后再还原,就有LogPixels 这个值了。
如果使用上述方法无效的话,那么建议大家更新自己的显卡驱动。大家可以先试试看上面的操作办法,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来一起讨论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