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使用win8升级win8.1,有时重启黑屏/蓝屏问题

2017-4-11网络整理佚名

升级网吧系统算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了,但有网友通过应用商店把win8升级到win8.1后却遇到了win8.1蓝屏重启、黑屏的问题,无法进系统。升级win8.1后蓝屏重启以及黑屏的情况不解决肯定不行,下面就说说怎么处理。

重启有黑屏/蓝屏问题的原因很多,大家要解决问题,肯定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先说说第一种情况:还未升级至Win8.1。在升级win8.1系统之前,先在设备管理器卸载Intel和AMD的显示卡驱动程序;完成上述卸载步骤后,再通过应用商店升级至windows8.1系统。

第二种情况:已升级至Win8.1且已出现启动黑屏蓝屏问题。先按住“电源按钮”保持5秒左右支持系统关机;按“电源按钮”将电脑开机; 重复1-2步骤3次;大家会看到恢复界面,选择“高级恢复选项”---“疑难解答”; 选择“高级选项”。

之后选择“启动设置”;点击“重启”;选择“5.启用带网络连接的安全模式”;重启将进入安全模式,鼠标右键点击“开始菜单”选择“设备管理器”;

选择“设备管理器”。最后在设备管理器卸载Intel和AMD的显示卡驱动程序即可。大家可以先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