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简单几步快速查看Win10系统受损文件

2017-4-7网络整理佚名
  一般来讲网吧系统崩溃很可能是系统文件受损,win10也不外,网管要及时修复Win10系统受损文件的话,肯定要先搞明白哪些Win10系统文件是损坏的,下面就说说快速查看Win10系统受损文件的方法,具体操作步骤主要如下介绍:

  首先在win10电脑使用Win+X组合键打开开始按钮右键菜单,点击选择执行“命令提示符(管理员)”。在管理员:命令提示符窗口,键入sfc /scannow后回车,程序会提示。开始系统扫描。此过程激昂需要一些时间。开始系统扫描的验证阶段。验证XX%已完成。
  之后待程序提示完成100%后,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继续输入:findstr /C:"[SR] Cannot repair member file" %windir%\logs\cbs\cbs.log >"%userprofile%\Desktop\sfcdetails.txt,然后按下回车键,命令完成后会在桌面生成一个名为“sfcdetails.txt”的文件。
  最后打开生成后的文件,即可查看系统受损文件。要提示的是:从其他正常使用的同版本Win10操作系统中,复制对应文件到需要修复的电脑中,粘贴覆盖即可。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