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7环境安装SP2补丁包要注意什么

2017-4-6网络整理佚名
  相对于win7系统来说,Win10系统引入了新的累积补丁概念,最新补丁可以取代此前全部相关补丁,不过Win7就不能这样了。win7安装SP2补丁包还是有一些问题需要注意的,下面就说说安装win7sp2补丁包的一些注意事项。

  1、必须先安装一个小补丁KB3020369,否则就会收到“更新不适用”的错误提示 ,这个小补丁不需要重启。
  2、累积更新会占用大约2GB的硬盘空间,但是由于安装过程中要释放临时文件,所以win7系统目录可用空间不能少于4GB。
  3、如果是全新的Windows7系统,安装此更新后无需任何额外动作。如果之前安装过Windows7的各种补丁,建议大家再手动使用磁盘清理工具(系统盘属性中可以找到)来进一步释放空间。
  4、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没有磁盘清理工具,需要额外安装一个Desktop Experience。
  5、部分第三方安全软件会拦截此更新,导致安装失败并还原,建议暂时先禁用安全软件。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