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用Win10诊断模式就黑屏的处理办法

2017-4-1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用户在平常的操作中都会使用Win10诊断模式,事实上这也是这款网吧系统的实用功能之一,但最近有网友表示用Win10诊断模式就黑屏,重新启动很多次还是黑屏,那么针对此类Win10系统黑屏的问题要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在操作msconfig系统配置,然后使用诊断模式来运行Win10系统时出现黑屏问题,其实可能是由于win10系统之前还在测试期间使用诊断模式后导致黑屏无法进入桌面是一个BUG,出现这样的情况可以升级系统版本,或者也可以试试通过还原点来还原Win10系统,或者重新安装来解决问题。
  打开电脑在出现Win10系统LOGO时,或菊花标志时长按电源键强制关闭,然后又开机重复3次左右;Windows在检查到启动失败后会自动转移到Windows 恢复环境,并报告“自动修复无法修复您的电脑”。
  之后点击“高级选项”——“疑难解答”——“系统还原”,找到一个还原点,进行还原操作。如果没有发现还原点,那就只能重装Win10系统。使用诊断模式会导致黑屏其实是一个BUG。不过现在很多版本都解决了这个问题。大家可以试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