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7系统,任务栏托盘图标消失解决方法

2017-3-28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用户都习惯在win7任务托盘图标看当前有哪些正在运行的程序,其实网吧系统托盘图标还提供很多程序功能,都是很实用的,但有用户表示遇到了win7托盘图标消失的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下面就说说任务栏消失不见了的处理办法。

网吧win7系统托盘图标消失问题

首先大家可以进入Windows7系统控制面板,找到通知区域图标这个选项来进行有关设置。然后打开,选择“打开或者关闭系统图标”,这里可能就发现通知区域图标的操作中心图标竟然无法开启。
然后大家再打开组策略编辑器,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 打开组策略编辑器。之后顺次打开,用户配置》管理模版》开始菜单和任务栏,找到删除操作中心图标,然后双击打开配置。
再在配置里面选择“已禁用”,然后点击“确定”。然后返回操作中心图标进行设置,这样就能看见了,大家可以控制操作中心的图标,来开启这个图标了。这里选择“打开”,然后确定。之后就能看到自己的系统托盘图标里面操作中心图标恢复正常了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