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简单几步从win10退回到最初的win8系统

2017-3-22网络整理佚名
  升级网吧系统到win10的不在少数,但也有些用户把win8升级win10就后悔的,毕竟win10和win8有很多不同,事实上网上常常能看到有网友问怎么把系统还原到最初之类的问题,把系统从win10退回到win8的方法其实不难,下面就详细介绍一下。

  首先选择win10系统开始窗口,然后选择设置按键,任务栏和开始屏幕都放置了设置应用;进入设置后,下拉菜单以便选择最后一个按键《更新与安全》,可可行进行菜单位置。
  然后进入《更新与安全》子菜单,Win10的日常补丁更新也是在这里设置的,不过这里要选择的是最左方树形菜单的《恢复》;选择恢复后,右方有两个选择,一个为重置此电脑,这一项是为重装win10使用的,二为回退到较早的版本,大家选择下方的开始。
  之后系统准备1-2分钟后就会出现一个窗口进行最后的挽留,选择一个合适的回退理由后选择下方的《下一步》;接着还会有一些提示,比如提示新装的应用就没有了,是否你还记得以前版本的密码之类,继续选下一步,直到出现感谢你试用此版本的窗口,点击回退到早期版本,然后电脑就会执行回退。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为了避免退回Win8系统过程导致数据丢失的情况,建议先进行重要文件的备份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