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网吧电脑玩lol时fps很低的处理办法

一般来讲如果要在网吧系统环境顺畅玩游戏的话,fps很低肯定不行,最近不少网友表示在win10玩lolfps很低,玩起来非常卡,严重影响了玩游戏的心情,其实电脑fps低解决办法还是有的,下面就来详细说说。

方法1:fps值和电脑的显卡有密切联系,如果玩游戏时fps值很低,单人时到60,一打团就变到20或更低,那就表示显卡需要更换升级了!如果觉得显卡性能不错但fps值还是很低或不稳定的话,那估计是win10电脑显卡驱动太久没有更新或驱动损坏所致,对此就需要更新显卡驱动了。

大家可使用驱动精灵检测驱动情况,如果发现提示显卡驱动可以更新的话就更新驱动试试!点击下载驱动,下载完成自动安装,最后重启电脑即可!

使用笔记本电脑要注意,如果电脑是双显卡切换的,看看是否将显存设置为使用独立显卡而不是集成显卡!如果不想换显卡或者显卡驱动已经是最新了,fps值还是不稳定很低,可试试下一种方法。

方法2:对于一般的游戏,特效开的越高,对显卡的要求就越高,所以降低游戏特效是增加fps的一大路径。对于英雄联盟,进入游戏后,按esc键,弹出设置窗口。选择视频设置,将分辨率适当降低一些,将所有特效以及显示效果都降到最低,最后点击确定。这样设置之后游戏画面会变得粗糙些,但是绝对流畅,大家可以试试。

另外如果是网吧电脑,建议可以更换网吧系统试一下,因为很多问题都是系统造成的,下面这款免费的网吧系统附带教程,大家可以参考下:

免费无盘系统下载带教程完美版,网吧/电竞酒店/学校/游戏工作室适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