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7环境删除msocache文件的教程

2017-3-10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时候网吧系统电脑运行缓慢都是空间被占用所致,最近有网友表示win7一个隐藏的文件夹MSOCache占用了大量资源空间的情况,事实上关于msocache可以删除吗?怎么删除?这样的问题不少,如果想要在win7删除msocache的话,不妨参考如下教程。

一般来讲如果要在win7环境删除Msocache文件夹的话,大家可以在Office安装期间或Office安装后执行此操作。删除这些文件将节省大约270M硬盘空间。删除 Msocache文件夹后可能必须提供安装媒体才能完成安装操作。
先单击“开始”,依次指向“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然后单击“磁盘清理”;在“选择驱动器”对话框中的“驱动器”列表中,单击“C:”,然后单击“确定”;等待磁盘清理工具完成对该驱动器的检查。
然后在“要删除的文件”列表中,单击以选中“Office 安装文件”复选框,然后单击“确定”。(注意:如果 Office 安装文件的大小为零,则 Office 安装文件位于另一硬盘上)。询问是否删除时消息时,请单击“是”这样就删除了该文件。
如果要在安装期间删除Msocache文件夹,可在Office 2003安装期间,在“安装已完成”页中,单击以选中“删除安装文件”复选框,然后单击“完成”。在Office安装之后可以使用Windows清理向导删除Msocache文件夹。
如果要在Office安装之后删除Msocache文件夹的话,要注意不要使用Microsoft Windows资源管理器删除MSOCACHE文件夹,可以使用Windows清理向导删除Msocache 文件夹。具体步骤如下:
先单击“开始”,依次指向“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然后单击“磁盘清理”。在“选择驱动器”对话框中的“驱动器”列表中,单击“C:”,然后单击“确定”。
这里要注意:如果有多个硬盘,Office 安装文件将位于在Office 安装期间具有最多可用空间的分区中。
然后等待磁盘清理工具完成对该驱动器的检查。在“要删除的文件”列表中,单击以选中“Office 安装文件”复选框,然后单击“确定”。注意如果Office 安装文件的大小为零,则Office 安装文件位于另一硬盘上。在收到以下消息时,请单击“是”: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delete these files?(确定要删除这些文件吗?)
最后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1、如果硬盘上有多个分区,您可能必须对每个分区重复这些步骤。
2、MSOCACHE 文件夹不总是位于可用空间最多的硬盘驱动器上。如果计算机的NTFS驱动器至少具有1.5GB的可用空间,MSOCACHE文件夹将位于该NTFS驱动器中。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