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开始菜单打不开的处理办法

2017-3-10网络整理佚名
  纯净版系统一直是众多业主在选择网吧系统时会优先考虑的,但有网友表示装了win10纯净版32位系统并使用一段时间后系统开始菜单打不开了,重启也不行,该网友对于win10系统菜单打不开的问题试了很多方法,但都没效果,下面就说说处理办法。

  首先可以打开字体文件夹:C:\Windows\Fonts,将所有近期安装过的新字体删除掉(ttc和otf格式的字体),如果记不清的话,可以在网上下载原版windows 10字体,然后将win10系统C:\Windows\Fonts里的所有字体删除掉(不用担心,必要的系统字体是删除不了的)。
  然后将原版字体安装进来,大概三百来兆。再次安装你自己的字体,注意:ttc和otf格式的字体不要安装。因为这两种格式的字体很可能已经中毒了,而一般的杀毒软件是查不出来的。
  如果导致问题的原因不是字体中毒,而其它地方中毒,那么可以进去安全模式试一下开始菜单是否可以打开。如果不想那么麻烦的话,也可以直接重装系统,然后不要安装ttc和otf格式的字体即可。大家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