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电脑被病毒入侵的症状及解决方法

2017-3-2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网管们来说最担心的事情估计就是网吧系统被病毒入侵了,毕竟电脑被病毒入侵的问题解决起来会麻烦一些,但是不及时解决又不行,这里就说说win7电脑病毒入侵的症状及解决方法,以供参考。

  1 、电脑系统运行迟缓。正常情况下除非显卡太差,运行都是比较流畅快速的,如果刚开机时,或者是打开其他的软件都卡的不得了,那估计就是中了毒。
  2 、 win7电脑无故死机。正常系统不会死机,如果电脑总是蓝屏黑屏的话,那电脑里很有可能携带病毒木马之类的软件。
  3、丢失文件或文件损坏。当恶意病毒侵入电脑时,很多具有篡改和破坏文件的功能,导致有时电脑文件出现丢失或者打不开。
  4、杀毒软件一号-瑞星。这个软件功能和绝技也多,很多不懂电脑的人用起来也很顺畅,算是解决病毒问题的好帮手。
  5、360安全卫士。这个各方面扫描和功能俱全,使用方便,口碑也极好。
  6  金山毒霸。这个最出名的就是它的反毒系统,它的杀毒功能和升级服务免费,虽然是杀毒软件,不过个人觉得没有360便利。大家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