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把Win10系统应用界面设置成黑色

2017-2-28网络整理佚名
  Win10内部预览版Build 14316刚出来不就,不少用户就都纷纷换上了这款新系统,在这款网吧系统中有能让应用界面变黑的设置,对此有网友就想把Win10应用界面设置成黑色来体验一下,设置Win10系统应用界面的方法其实不难,下面就说说。

  首先在win10电脑桌面空白处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个性化”。在弹出的“个性化”设置窗口中,在左侧点击颜色一节,然后到右侧向下滚动,直到出现“选择模式”,其中有两个选项:白色和黑色。
  然后就设置窗口的底色成为黑色,与手机上常见的“夜间模式”比较接近。但是,这种黑色模式仅限于正在打开的“设置”窗口,对整个桌面、以及其他应用,均不起作用。
  其他应用如果想应用这种“夜间模式”,可以单独设置。比如在“资讯”应用中,打开一篇资讯正文,其标题上方会有一个月牙形的按钮。点击这个月牙按钮,资讯正文区域将会进入黑底色的“夜间模式”。
  此外还有许多应用,也支持这种黑底色的夜间模式。比如日历,点击窗口中的“设置”按钮(齿轮标志),然后在右侧弹出的对话框中进入“个性化”,在“颜色”一节中选中“深色主题”,就会进入“夜间模式”了。大家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